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Acid Rain 酸雨戰爭 - ACID RAIN WORLD - 酸雨戰爭的世界











圖片及原文出自於 Acid Rain 的官方網站
本文為玩老玩具老闆親自翻譯,版權所有,轉載請通知,勿盜用。


- ACID RAIN WORLD - 酸雨戰爭的世界
1945年,第二次世界大戰所影響的範圍之大前所未見。儘管德國在大部份的陸海戰都失利,軍事實力被大大削弱,但它還是成功地完成核彈的研究,而當時的同盟軍並沒有掌握到此消息。因此當美國在日本上空扔下了幾個核彈的同時,德國也已成功扔下了核彈在同盟軍的主要地區。大規模的破壞及放射性污染的影響下,軸心國與同盟國之間戰爭就此終結。

1945年戰爭結束後,由於大部分國家變得軟弱,他們開始失去自己的領地的控制,國家被分裂成不同的區域,由不同的軍閥控制。戰爭的方式已經改變,以游擊隊或小規模的地區性軍事衝突為主。 

經過了52年後,這個局面開始由大型企業所控制住。這些企業集團經營的政府專注於短期的商業利益,企業主的享受,遠比人民的生活來的更重要。他們掌握了所有的資源,獲得最大的利益,不考慮自然與人之間的平衡。所有的資源都挖掘,環境也在不斷破壞。要削弱他們的敵人,這些國家的政府也開始使用各種各樣的化學和生物武器。由此產生的污染已使世界進入了酸雨時代。 

在酸雨時代的戰爭中,起初使用化石燃料的國家是最強的,但當這些資源枯竭時,他們變弱了,甚至走向滅亡。反而使用環保節能的國家因此開始佔了上風。然而最終這些富強的小國還是引來其他國家的野心侵略,戰爭永無止盡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