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Acid Rain 酸雨戰爭 NOTE 筆計本內容 4 - Soil Ghosts - 沙鬼

圖片及原文出自於 Acid Rain 的官方網站
本文為玩老玩具老闆親自翻譯,版權所有,轉載請通知,勿盜用。

- Soil Ghosts - 沙鬼(我猶豫很久該翻沙鬼還土鬼,但因為故事裡是指沙漠而翻沙鬼)
我是農民之子 達米安(之前故事裡的菜鳥),根據徵兵政策,我得去不同城市的邊境守備。

在一個月前我拿到Bob的筆記本之後,我被轉移到我的國家Zamaii東北邊境的沙漠地區,以阻止那些神出鬼沒的部落“沙鬼”進行搶劫。當今世界,戰亂不停,即便像是中立國Agurts也是一直被"沙鬼"在鄰國邊界駐紮的軍隊侵略。歐洲的任何國家都對這場戰爭無能為力。

由於污染和沙漠化“沙鬼”所屬的國家已經消失了。污染破壞了自然資源和物資缺乏的國家是無法與他人進行交易。這國家現在只留下了一些小部落,而污染導致"土鬼”身體產生了奇怪的變化。傳聞稱“沙鬼”信奉沙漠中的幻影,以人屍為食。因此沒有人願意來處理“土鬼”。

 在Bob的筆記中,也有一些關於“沙鬼”零碎的記錄。
 “他們是Zamaii旁邊消失的部落”
 “他們的身體由於污染而突變”
 “他們用人類骨骼的面具當裝甲”
 “他們身體不同的部位變的腫大,沒有一個標準”
 “某些"沙鬼"已具備特殊的視覺能力”
 “腳上長滿了痂”

2 則留言:

  1. 沙鬼是主要敵人嗎?? 有跟88步兵團交過戰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~ 有回您信嚕!! 很抱歉現在才注意到這則訊息~!!
    過兩天我會繼續網下翻譯~感謝您的閱讀~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