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Acid Rain 酸雨戰爭 NOTE 筆計本內容 1 -Stronghold- 四眼要塞

















圖片及原文出自於 Acid Rain 的官方網站
本文為玩老玩具老闆親自翻譯,版權所有,轉載請通知,勿盜用。


 -Stronghold- 四眼要塞 
“由於激進的武裝組織入侵了Zamaii的邊界,造成了機動裝甲第一次軍事化的改裝,該設計是由WF-04A工業用的裝甲原型轉化而成。像Zamaii這樣的農業小國在被入侵之後,才開始進行裝備車用裝甲,增添90毫米機槍和四門大砲.....好吧,老實說不怎麼被看好。但不管你信不信,這個原型成為WF工業用系列一個良好的發展模式,武器裝備已成為國內的主要防守力量。四門大砲在中距離提供了可靠的防守,我們的士兵稱這四門大砲“四眼”,意思是雙重保護。 在這次入侵之後,軍方正式成立了“四眼“中隊,命名為ST-1 STRONGHOLD,開啟了機動裝甲發展為軍事用途的時代。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